祁祁

杂食到窜稀

【真我】哄哄小朋友

☆温柔代言人X小娇气包

☆记一次不愉快

☆勿上升

☆彩蛋有亲亲哦







       你很爱耍小脾气。


  他也乐得陪你耍小脾气。


  毕竟小孩嘛,再怎么生气抱一抱亲一亲就好了。而且说实话,张真源也确实是个二十四孝好男友,所以大多数情况下是你一个人耍小性子,张真源再宠溺地笑着哄你。


  这次是个例外。


  张真源录制的时候出了意外,手被割了好深一道口子。不给人添麻烦的性子让张真源没有及时和工作人员说,导致伤口发炎引起了发热。


  而你又好巧不巧生理期提前,整个人敏感又脆弱。过长时间的分离和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张真源劈腿绯闻让你第一次对自己没有了自信,你没忍住给张真源拨了视频电话,他怕你发现他不对劲没有接电话。


  积攒的情绪在视频邀请被拒绝的一瞬间爆发出来,你不死心地再拨了个电话。这次张真源倒是接了,只是本就头晕的他一接通电话就听见你哭哭啼啼的声音,心中免不了有些烦躁,他强忍着没有打断你,在你玻璃心问出那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之后终于也失控了。


  “你可不可以冷静一点?”

  “我明白你生理期身体不舒服,理解你会因为对网络上的谣言动摇,但是我没办法接受你不相信我。”


  “我没有,我只是……”


  “你该学会自己一个人面对一些事情了,我不可能一直在你身边的。”


  张真源说完便将电话挂断,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在你的耳朵里变成了如果你再闹就要和你分手的预告。其实张真源挂了电话后就开始后悔,可他也明白要在娱乐圈混,你的这幅娇弱模样只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失败。


  他也是希望你能不要太过于依赖他,能独立,能好好照顾自己的。


  只是方式激烈了些。


  你当然不懂张真源的苦心。


  从小到大都是被爸爸妈妈捧在手心里的,出道了公司捧着,恋爱了张真源捧着,可你没想到第一个放开扶着你的手的竟然是张真源。娇气的玻璃娃娃碎了一地,你挣扎着站起,免不了扎了满脚血,心也疼得要命。


  这是你第一次觉得一个月原来有这么长,录完两个节目还余下了好几天。拍摄时前辈夸你气质沉稳了,又问张真源今天怎么没陪你来,脸上八卦的意味难以忽视。


  其实张真源有和你解释过恋爱绯闻只是为了新剧而炒作,是避不开的麻烦事。只是那时候的你天真地以为反正都是假的,对自己造不成什么伤害,直到今天在机场听见路人谈论你和张真源这对金童玉女就此分裂,你终于忍不住大哭起来。


  沙发抱枕上留下你的泪水,你也哭得精疲力尽最后在沙发上睡了过去。张真源拉着行李箱推开门就看见你这幅模样,说不心疼是假的,可也还是有些气愤,气你哭得在沙发上睡着,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其实张真源的担忧不无道理。作为新晋影帝,张真源对于工作只看质量不看对接人员在圈内的地位,他的名气也不断上升,一跃成为新晋的“国民女婿”。


  而你则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凭借独特的嗓音和大胆的创作题材新颖的编曲在华语乐坛占有一方宝地。你们都在各自的道路上朝着自己的梦想奔跑,可是见面的时间也因为越来越多的通告变得越来越短。


  张真源是个理性的人,他明白自己不可能永远陪在你的身边,又怕你照顾不好自己,所以才会严厉地要求你成长。


  只是他现在有些后悔了。


  如果把不太重要的工作推一推,把无关紧要的联谊放一放,其实他还是能挤出时间陪陪他的小朋友的。


  次日你是在张真源的怀里醒来的,他揉了揉你的脑袋让你别乱动,你却只想逃。那通电话给你留下了不小的阴影,你急于让张真源看到你的成长认可你,挣脱开了他的臂弯自己穿好了衣服洗漱完又做了早饭。张真源看着把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条的你有些惊诧,看着你把平日里他干的活给做了心里很不是滋味。


  他突然有些害怕,害怕那个以前总是像狗皮膏药一样粘着他的小粘人精学会一个人后就不要他了。


  其实他好像也没那么理性。


  “乖乖……”


  张真源把你拉入怀里,轻柔地抚摸着你的秀发。你没忍住在他怀里大哭,眼泪啪嗒啪嗒,很快便打湿了他胸前的布料。你以为是自己做得还不够好,哽咽着说你已经尽力了,张真源拍拍你的后背给你顺气,说我们乖乖已经很棒了,是真源不好,真源没有照顾好乖乖。


  “呜……”

  “你可不可以……”

  “不,不要和我分手……”

  “张真源,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的”


  “没有没有,不分手不分手。”


  他像抱小孩一般把你抱起,大手托着你的屁股让你整个人趴在他的怀里。你抱着张真源的脖子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他心疼得要死,眼眶也湿润了,又怕你看见后哭得更厉害,抬着头把泪水憋了回去。


  张真源抱着你,像哄小孩一样不停在屋子里踱步,他也是第一次知道你这么会哭,以前和这次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你哭累后又抽抽噎噎了好一会,张真源喂你喝水,问你咱们不哭了好不好。


  “嗯……”

  “不哭了……”


  虽然你告诉张真源自己没有生气,只是怕张真源不要你,张真源一再保证绝对不会离开你后就已经露出了笑脸,但张真源心里还是十分过意不去。


  今年过年张真源准备带你好好出去玩,算是对你的奖励,也算是自己对你发脾气的弥补。然而狂热的cp粉不仅对你们进行跟踪还对你人身攻击,你被骂得狗血淋头眼睛都红了,像小鸡崽子一样缩在张真源背后不敢抬头。


  快要回到保姆车的时候张真源突然停了下来,你的鼻子被他的后背撞得生疼,生理盐水也忍不住滑落。他转过头轻轻揉了揉你泛红的鼻尖,当着所有人都面捧着你的脸,吻住了你。


  这是一个温柔又霸道的吻,你的脸皮薄,禁不住张真源如此直白的宣示主权,双手攥成拳轻轻敲了敲他的胸口,却被他用一只手抓住手腕,换气的瞬间告诉你张太太接吻要专心。


  被安保围住的粉丝们亲眼看见塌房气得快要疯掉,张真源拉着你往保姆车里赶,上车时紧紧护着你的头生怕被车门磕伤,又是一波秀恩爱的操作。你坐在车上有些不满,说大庭广众的怎么可以亲亲。张真源不以为然,转过身又在你的脸上落下一吻。


  “怎么回事 亲亲我老婆都不行了?”










评论(83)

热度(9127)

  1. 共3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